咖荷上品咖啡民宿
聖荷上品咖啡民宿

聖荷有精心烘培的上品咖啡,令人口齒留香;有營養自然的純淨素食 ,保證衛生安全;有精挑細選的新鮮蔬果,保證鮮美多芬;有柔和舒緩的心靈音樂,可柔和心靈。
素食之五縠、蔬菜、果實…等食物,種類與營養素均行豐富,且含有多種「植生素」,可提高免疫力,對於大家健康及心靈的提昇,都很有助益。

     
     
 
聖荷上品咖啡*餐點介紹* 餐全果汁 生鮮沙拉類:運用當季的食材特製的餐前精力果汁及沙拉是每一餐的開始不可少的唷!(此為示範圖片,主要皆運用當季水果及蔬菜)
聖荷上品咖啡
聖荷上品咖啡*餐點介紹* 聖荷上品咖啡*餐點介紹* 主菜類:有各式的焗烤、火鍋、香素排、炒麵(飯)、猴菇排飯、杏菇焗飯、咖哩時蔬焗烤麵…等,超多選擇符合大人小孩們的喜好。連不喜好素食者也難逃素食美食的魅力唷~
聖荷上品咖啡
聖荷上品咖啡*餐點介紹* 聖荷上品咖啡*餐點介紹* 義式特調(熱/冰):思緒中有著最熱情感覺的義式風味.當咖啡與鮮奶完美的邂逅.呈現圓潤香醇的口感.更是理性與感性最佳的結合。
聖荷上品咖啡
純釀冰咖啡 聖荷上品咖啡民宿*環境介紹* 典藏虹吸式咖啡(熱/冰):精選自世界各地高海拔咖啡原豆,透過虹吸式煮出來的咖啡能萃取咖啡真實甘醇的原味,看著玻璃壺緩緩上升的琥珀色液體,過程中充滿著期待,常常讓人陶醉其中。
聖荷上品咖啡
聖荷上品咖啡*餐點介紹* DSCF0245 各式花果茶(熱/冰):來自德國南部孕育天然有機花茶的淨土. 經專業調配而成的複方,色彩繽紛,宛如置身於秘密花果園中。

聖荷上品咖啡
ps:應有盡有可按此下載菜單.更多照片請點選上面播放器觀看
嚴選素材.自然健康.精緻素食.合法民宿
646 雲林縣古坑鄉桂林桃源8之6號 tel:05-5901359 05-5901747 mail:sanho.coffee@xuite.net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日10:00 AM ~ 09:00 PM